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第二次『生態晚餐』的約會- 本週五(12/13)綠色實驗餐廳見
日期: Tue, 10 Dec 2013 23:38:43 +0800

【獨惠東華學生專案】-每週五晚餐限量50位,你來吃一頓友善環境飯,你付50元,Eco-Kitchen付40元,讓我們共襄盛舉。非學生者也歡迎來吃但請付90元,當然,你還可以加點其他餐食。

上週是第一次,用餐時間是5:30-7:30,沒想,來自17個系所從大一到碩士班共50位的捷足先登者在5:15時就已登記完就位待食。謝謝大家踴躍響應這國內大學校園裡首見在環境友善的生態晚餐。

為改善前一次的排隊秩序與登記公平性,本次將試辦20位網路報名並先行登記的預約制,現場登記則30位名額。
報名網址:
http://www.beclass.com/rid=1632d8a52a71e317bd05

2013/12/13 生態晚餐的菜色,除了仍享用在地時令有機蔬果食(可續湯續飯一次)外,亦能品嘗到Eco-Kitchen自製的手工無蛋餅乾(成份為無漂白無防腐劑麵粉、有機紅蘿蔔、有機糖、非基改有機黃豆自製豆漿)。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