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12/11【極至體能舞蹈團】背包客   
日期: Tue, 10 Dec 2013 09:43:07 +0800
附檔: 極至體能舞蹈團POSTER.jpg (190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極至體能舞蹈團】背包客
日期:2013/12/11(三) 19:00  (18:40開放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睽違兩年,「極至體能舞蹈團」這回帶著新作品-「背包客」又來到東華大學囉!擅於與觀眾進行互動的「極至體能舞蹈團」這回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歡迎大家12月11日一同蒞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一窺究竟!

      「極至體能舞蹈團」於1997年由石吉智創立,是台中市第一支專業現代舞蹈團,也是目前台灣中部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舞團,而身兼創辦人與藝術總監的石吉智因美術專科學校畢業後,才踏入舞蹈創作領域,因此曾被《表演藝術雜誌》譽為「以肢體作畫的編舞者」。「極至體能舞蹈團」創團至今每年皆推出新舞作,巡迴全國各縣市,包括:「新掌中芭蕾」、「小綠人」、「小心輕放」、「衣起裝傻」、「背包客」等風格迥異之作品,獲得好評。

      「背包客」的定義是指年輕人在人生過度期的階段,揹著背包闖天涯。本次演出將改變傳統的編舞方式,在KUSO惡搞外,也隱喻深層的人生哲理,由現代人禁錮於現實環境體制,來對比反諷現代人無奈的心境,以幽默的手法,帶領觀眾反思自己的生活體驗,進行一趟不可思議的奇幻旅程。

       我渴望遠行,你呢?扛起背包和全世界的旅人擦肩而過,「背包客」絕對會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艷!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3東華秋藝季~2013【極至體能舞蹈團】背包客,將於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極至體能舞蹈團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