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mail.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趕緊來申請TA證書與優良TA獎學金喔~
日期: Thu, 5 Dec 2013 09:25:28 +0800
附檔: 102-1獎勵優良TA申請手冊1003.doc (295 KB)   

各位親愛的同學~
感謝同學參與教學卓越中心舉辦的TA講座,因為有您的支持,讓我們活動辦得更圓滿,下學期要繼續支持喔!學期已經過了一大半,還沒申請TA證書以及申請獎學金的同學趕緊把握機會來申請喔!以下為申請資訊。

一、只要您於本學期(102-1學期)完成五種不同TA主題的講座,並同時附上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做為佐證資料,即可至行政大樓411(教學卓越中心)找游家盛先生登記申請【教學助理證書】!

二、只要您是本學期課堂的教學助理,就有機會領取【優良教學助理獎學金】!申請期程從102年12月2日至12月15日,申請辦法與說明請參見附檔,獎金絕對優渥,趕緊把握機會!

下載網址:http://teaching.ndhu.edu.tw/files/14-1095-62026,r11-1.php
活動聯絡人:教學卓越中心教師組游家盛,分機2589, Email: hyttepd@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