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光電工程學系 - 羅瑛儀 - fal0911@mail.ndhu.edu.tw - 電話41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提升科技產業就業競爭力座談會】12/14(六)13:00 於工D401舉辦,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日期: Wed, 4 Dec 2013 16:14:22 +0800

[教學卓越計畫8.2 太陽光電等綠色能源產業人才培育]
【提升科技產業就業競爭力座談會】

日期:2013/12/14 (六)
時間:13:00(提供餐盒)
地點:工D401
報名網址: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科技公司那麼多,打開求職網站,該如何了解每一間在做什麼?工作型態為何?若能有多位在業界工作過的先進提供親身經歷,相信對茫茫的前途能提供更明確的方向。
本次邀請到來自世界先進、日月光、亞洲光學、晶元光電、京元電子及群創工作的本校校友,以輕鬆的方式聊聊面試心得、工作性質、人生規劃等議題,讓大家能夠發問並比較不同公司的異同處,難得的機會敬請把握。

聯絡人:施璟葵同學  0988-45571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