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 電話33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雪裡紅食用方式與製作過程
日期: Thu, 28 Nov 2013 06:49:00 +0800

謝謝支持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西寶居民轉作友善環境農耕的農作物,也謝謝分享東華學生的參與成品。針對成品中【雪裡紅】說明用法與製作過程。

用法:建議去鹽後熟食之。
1. 浸洗去鹽分,擰乾至適合之鹹度(如同酸菜、鹹菜之食用方式)。
2. 可再切細後炒豆干丁或毛豆或或辣椒,視個人喜好而混加其他食材。
3. 請冷藏儘量請在一周內食用,超過一周會發酵有另種風味
,若要延長原味時間可置於冷凍,但會影響口感。
4. 可去鹽份後包水餃、做餡餅皆可。

東華學生製作過程:
1.田裡割下白蘿蔔葉,2.洗淨葉面並去水, 3切細後,加鹽拌攪,半小時後去鹽水,4淨罐後裝罐之並冷藏。

綠色實驗餐廳即日起供應太魯閣西寶地區有機高冷蔬菜,此批均由東華學生到產地自取、自製包括:

有機高麗菜、有機白蘿蔔、有機包心白菜、有機白花椰(以上每斤60元)、
有機牛番茄、有機青椒(以上每斤80元)、
有機高麗菜芽(每斤100元),
有機青蔥(每200克30元),
有機白蘿蔔葉作的雪裡紅(每罐120元,東華學生自採自製,西寶居民教作)等,歡迎來支持重視與響應生態保育的有機農耕法,也響應學生的食農學習。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