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玉玲 - yuh@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3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愛在東華~進擊的飢餓勇士 飢餓30 DIY體驗營
日期: Thu, 21 Nov 2013 16:52:04 +0800

【活動目的】體驗飢餓12小時,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為無數飢餓兒童重燃生命希望!
【活動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全體教職員與學生
【活動時間】102年12月14日(六) 09:00 ~ 21:00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管理學院第二講堂
【活動內容】分享會、講唱會以及團體工作坊活動等。
【活動費用】愛心捐款NT$100,全額將納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展望之友—飢餓三十DIY」
帳戶。請於線上報名後繳交。(世界展望會將開立團體收據,以國立東華大學全體營有為名)。

【報名方式】 
1. 欲報名同學請於11月29日(五) 前至「102-1 國立東華大 學飢餓三十自辦營 報名系統」填寫線上報名表。線上報名系統:http://goo.gl/st5juV
2. 活動費用請於11/12(二)~11/29(五) 08:00~17:00 (午休時段12:00~13:30) 至行政大 
樓2F課外活動組 向陳玉玲小姐繳交活動費用。

***** 以上兩項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喔! *****


【注意事項】
1. 如有以下疾病者,請勿參與此次活動:糖尿病、心臟病、腎臟方面疾病、懷孕婦女、剛動完手術者,請自行斟酌本身健康狀況。
2. 在飢餓期間,不得進食固體食物(含粥品);但可進食牛奶、豆漿、果汁等液態食品。
3. 如有營友未滿18歲,參加飢餓體驗需附上家長同意書。
4. 禁食中應攝取充足水分,含咖啡因之飲料易造成脫水,請盡量不要飲用。
5. 禁食結束後,應先食用少量、清淡、有營養的食物,再逐漸恢復正常飲食習慣。
6. 如在活動中有身體不適等情況,請盡速通知營長或身邊的夥伴。但如需救護車,費用將由使用者付費。
7. 在飢餓活動開始的前幾天,應漸漸開始減少用餐量,如此一來,活動當天才不易發生身體不適。
8. 飢餓三十活動須全程參與,如中途離開,請告知營長,否則將不予頒發飢餓證書。


【紀念T購買】
1. 衣服款式:http://goo.gl/8m2pkh
2. 購買金額:新台幣200元整,請與活動報名費用一同繳交,如未繳交將視同放棄!
3. 尺寸參考:http://goo.gl/07J35j
4. 購買須知:如購買訂單未滿百件,此購買項目將自動取消,並於活動當天全額退費!
5. 加購須知:未參與本活動者如要加購,其加購金額為新台幣250元整,請至「102-1 愛
在東華 T-shirt 加購系統」填寫線上加購單。線上加購系統:http://goo.gl/H4fzWF


國立東華大學飢餓三十籌備團隊邀您一同加入飢餓行列。



FB活動連結:http://goo.gl/2qDhGe
愛在東華~飢餓三十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DHU.hungry3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