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蒲英慧 - ellenp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410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單一窗口
標題: 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申請
日期: Wed, 20 Nov 2013 11:12:28 +0800
附檔: 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PDF (144 KB)   

活動名稱: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

主辦單位:公益財團法人日本交流協會

活動對象:
(1)在日本或台灣舉辦法學、經濟、社會、文學等相關領域的演講會、研習會、國際會議、研討會等。(但以自然科學領域為主題之活動、營利活動、宗教活動、政治活動、選舉運動等,均不在本項資助對象內)。
(2)為介紹日本文化而在台灣舉辦的展覽活動或戲劇、音樂、舞蹈、傳統藝能等的台灣公演(以營利為目的者不在本項資助對象內)。

申請資格:
(1)日本或台灣的大學、研究中心等的研究.教育機關以及非營利團體。
(2)日本或台灣的美術館、劇團等主辦單位,或舉辦展覽、公演的日本團體。
(3)不跨年度,能在同一年度內實施並結束之活動。
   ※原則上不受理前一年度已獲得本協會資助之同一活動申請。

申請期限:
(1)於2014年4月至9月之間舉辦的活動,請於2014年2月14日(五)前提出申請。(郵戳為憑)。
(2)於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之間舉辦的活動,請於2014年8月15日(五)前提出申請(郵戳為憑)。

附件: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

參考網站:http://www.koryu.or.jp/taipei-tw/ez3_contents.nsf/all/9BF4635B76F2E68949257C220015618E?OpenDocument

聯絡人:
日本交流協會文化室 
電話:(02)2713-8000分機2410 
傳真:(02)2713-0541 
E-mail:info@mail.japan-taipei.org.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4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