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光電工程學系 - 羅瑛儀 - fal0911@mail.ndhu.edu.tw - 電話418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綠色能源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講座】11/15 (五)14:00~16:00「新型全像光學元件之研究與應用」
日期: Wed, 13 Nov 2013 15:34:37 +0800

【綠色能源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講座】

題目: 新型全像光學元件之研究與應用
Studies and Applications of Novel Holographic Optical Elements
講者: 陳敬恒 博士
時間:102年11月15日(五)14:0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D401
新興技術的發展以及應用在科技產業中算是及重要的訊息,為了增進學生實際進入職場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請到了逢甲大學陳敬恒博士為各位說明關於新型全像光學元件之研究與應用。

演講內容主要包含四部分。
第一部分首先介紹全像術簡史。
第二部分說明全像術相關原理與概念,包括:電磁波、光、干涉、繞射、同調光源、全像術原理以及各式白光全像片。
第三部分介紹全像光學元件與其在光學循環器之應用。
第四部份概說結合LED晶片作為照明光源之新型全相片。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