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mail.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敬邀參加】 夢境經驗研究-11/8 (五) ~ 11/22 (五),歡迎擇一時段報名! 
日期: Wed, 13 Nov 2013 14:02:47 +0800
附檔: 2013_夢境經驗研究_海報_(2013.11.13).bmp (4 MB)   

同學您好:

如果您是……
(1) 東華大學的大學部學生, 

並且  

(2) 經常 (每個月至少一次) 作印象深刻的夢 (對醒後的想法與感受,有深刻影響的夢)

若您對參與心理學研究感興趣,歡迎報名一項有關夢境經驗的研究! 整個研究參與過程共約需90-100 分鐘。研究參與結束時,我們將會贈送您研究參與禮券 (全家便利商店購物禮券)。

詳情請見:  http://www.cp.ndhu.edu.tw/files/14-1040-62116,r139-1.php
 
** 我們在未來也會陸續推出一些心理學研究之參與機會,並公告在 "國立東華大學夢與人生實驗室" 的 facebook專頁上  https://www.facebook.com/NDHU.Dream.Life.Lab 。歡迎來看看:) 謝謝您!           

    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助理教授  李明霓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