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好漢玩字展】11/13(三)12:00開幕茶會邀請
日期: Tue, 12 Nov 2013 17:16:56 +0800
附檔: 好漢玩字展邀請卡.jpg (729 KB)   

【藝術中心】好漢玩字展開幕茶會暨「好字繪‧繪好字」摸彩活動 
時間:2013年11月13日(三) 12: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一樓

「漢字怎麼長這樣?!」
藝術中心特別情商將曾於高雄駁二特區造成一陣漢字旋風的「好漢玩字展」五大主題中的『好字繪』蒞校展出。11月13日(三)12:00將於湖畔藝術特區一樓展區舉辦展覽茶會,並現場抽出『好字繪‧繪好字』幸運得獎者。誠摯邀請大家親臨現場,一同遊走漢字的想像與實踐,感受創作者不同的視角及玩味生活的哲學!

※現場備有簡單茶點與飲料,請自備環保餐具、杯。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1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藝術中心敬邀
--------------------------------------------------
【藝術中心】好漢玩字展 
展覽日期:2013年11月4日至12月13日09:00-17:00  (六日休館)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一、二樓

◎「好字繪‧繪好字」開幕抽獎活動
漢文字在人類文明的發展歷史中,不但承載文化的內涵,其形體結構也展現出獨特的藝術之美。「好字繪‧繪好字」活動,主要是希望觀者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用繪畫的方式去發掘漢字的趣味與創意,重新給予漢文字新的符號意境。

漢字長怎樣?你可以畫看看 ~
活動方式:
一、	時間:11月4日至11月13日開幕茶會前。
二、	繪寫文字:「花」、「蓮」、「東」、「華」、「好」、「漢」、「玩」、「字」。
三、	運用您的想像力,選擇上述文字一至二個字,繪寫於現場提供的小卡紙上。
四、	憑完成之作品至藝術中心辦公室換取摸獎券。
五、	完成的作品將提供我們於現場展示。
六、	於11月13日(三)12:00開幕茶會中,現場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1.	限量紀念T恤:15名            
2.	「好漢文字展」筆記本:30名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各獎項數量之權利,款式尺寸隨機送出)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好漢玩字展邀請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