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7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參加期中紓壓手作活動-舊衣改造diy
日期: Mon, 11 Nov 2013 15:35:47 +0800
附檔: 舊衣改造DIY工作坊~學生版.JPG (501 KB)   

每到了換季,許多人總有一堆破了舊了、不合身或是還很新但不再想穿的、捨不得丟的衣物,整理並淘汰不再令自己心動的衣物,也能藉此整理及重塑一下個人的心情及形象。來參與舊衣改造diy工作坊,將不用的衣物改造成不同的款式或製成實用的包包、提袋或其他小物,不僅延續歷年來諮商中心最受歡迎的期中紓壓手作課程,更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期中考完,剛好可以找機會整理衣櫃,並想想自己穿著與個性展現的關連性,並透過舊衣故事的回顧、布料的交換,和其他學員自然互動及個人外在形象的探索及整理喔!

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名稱:舊衣改造DIY工作坊
(二)日期時間:學生場次1(卡哇依束口袋):102年11月23日(六)09:00~12:00
                 學生場次2(個性潮服改造):102年11月23日(六)14:00~17:00
                 教職員場(我的專屬回憶牛仔包):102年11月24日(日)09:00~12:00
(三)活動地點:諮商中心諮商小築大團體室
(四)活動講師:舊衣改造達人池倩芳(水也)老師
著有「舊衣的創意改造」及「舊衣新穿的魔法改造書」二書。
**活動講師部落格:http://blog.yam.com/thinking1
(五)參加人數:每場15人(原則上一人限報一場)
(六)報名方式:親至諮商中心填寫報名表及繳交100元保證金
             (活動後全額退費)
(七)活動承辦:鄭琇方心理師(03-863-2275)、林佳儀心理師(03-863-2263)

註:請自行準備2件以上舊衣褲,牛仔布料為佳,30公分長尺及針線、剪刀(中心有簡備),
亦可準備不用之飾品或其他配件唷!參與學生場2─個性潮服改造的學員之衣褲選淺色為佳(可彩繪)。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舊衣改造DIY工作坊~學生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