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實習公告】復興航空寒假實習招募
日期: Fri, 8 Nov 2013 16:16:55 +0800
附檔: 復興航空-教授推荐函.doc (42 KB)   復興航空-實習生履歷表.doc (72 KB)   

復興航空寒假實習申請

你/妳想要了解航空業的職場文化嗎? 你/妳想要一圓從小的航空夢嗎? 只要你/妳有服務熱忱、喜愛與人群接觸、工作認真積極,歡迎你/妳來申請復興航空的實習機會喔!! 
 

近年來,許多大專院校為使學生於就業前獲得職場體驗的機會,並且開展未來就業的可能性,紛紛與企業進行建教合作。無論是寒暑假、半個學期、甚至一整年的實習機會都是許多學校積極規劃與安排學生至企業學習的目標。復興航空本著培養航空人才的理想,提供實習機會及資源,讓實習學生在實習工作中能獲得基本的航空工作技能,並且能一窺航空業的全貌。為此,希望招募到對航空服務有熱忱、有興趣,以及對自己職涯規劃有想法的青年學子來到復興航空這個大家庭!
 
 對復興航空寒假實習有興趣之同學,請至活動網頁下載實習履歷表,完成後郵寄至復興航空指定承辦人,詳細辦法請件活動網址。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15
*活動網址:http://www.tna.com.tw/promotions/news_show.aspx?id=41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1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