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蕭沛羚 - newhope1106@mail.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布能沒有尼: 一段布衛生棉與我們的旅程
日期: Tue, 5 Nov 2013 10:28:36 +0800
附檔: 493874691.jpg (115 KB)   

聽過布衛生棉嗎? 知道小小的衛生棉如何造就尼泊爾的女性運動? 
這是一個女生要來,男生更要來的演講。

[布能沒有尼: 一段布衛生棉與我們的旅程]
日期:11/12 (二) 
地點:人社一(共)B105 
時間:19.00-21.00
講者: 林念慈 (《棉樂悅事工坊》創辦人)

長期在尼泊爾推廣布衛生棉的林念慈,跟我們分享她在異鄉推廣布衛生棉的經驗。
看看老祖宗過去與小紅共同生活的媒介: 布,如何改變當前衛生棉的想像,並且成為女性衛生教育的重要媒介。

衛生棉不再只有單一想像,也不再只是一次用過就拋棄的大量垃圾。布,成為衛生棉的製造來源。透過可以一再重複使用、清洗,布衛生棉如何成為節省荷包、友善環境的物品,甚至成為具社會意義的日常用品,讓布衛生棉成為推廣衛生教育、讓女性重新回望身體的實踐媒介。

現場並備有簡單茶點,讓大家在輕鬆的晚點中,與念慈一同分享身體的經驗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49387469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