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11/15【韓岱兄弟】2013秋季亞洲巡迴音樂會
日期: Fri, 1 Nov 2013 14:48:52 +0800
附檔: 韓岱兄弟poster.jpg (1023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韓岱兄弟】2013秋季亞洲巡迴音樂會
日期:2013年11月15日 (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由巴洛克長笛家馬克•韓岱 Marc Hantaï 與大鍵琴家皮耶•韓岱 Pierre Hantaï所組成的「韓岱兄弟 Hantaï Brothers」,今年秋季特別空運歐洲製琴名匠 B. Kennedy的大鍵琴來臺巡演了!11月15日晚間七點將來到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要透過古長笛和大鍵琴的二重奏原現巴赫的音樂,機會難得,樂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韓岱兄弟 Hantaï Brothers」在歐洲法國古樂領域是擁有極高的地位與聲譽之古樂家族。馬克•韓岱Marc Hantaï為歐洲許多巴洛克古樂合奏團的首席長笛,與樂團錄製不下百張唱片,並應邀於世界知名的音樂季及演奏廳演奏,享有極高的聲譽。而專精於大鍵琴的皮耶•韓岱Pierre Hantaï,18歲即獲得歐洲古樂最重要的布魯日古樂大賽大鍵琴(1982年),被推崇為大鍵琴ㄧ代宗師雷昂哈特Leonhardt的繼承者,成為歐美日各大音樂節及演奏廳爭相邀請的大鍵琴家。

    在巴黎古樂界獨領風騷的「韓岱兄弟 Hantaï Brothers」,被國際樂壇推崇為巴赫音樂詮釋的權威,廣受世界樂迷喜愛,曾受邀於美國華府、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維也納音樂會之家、凡爾賽宮等重要場合演出。本次蒞臨東華大學,勢必將引發一股驚人的古樂浪潮!本場次演出也將邀請到任教於美國印第安那大學音樂院(Indiana Jacobs School of Music),目前為哈佛大學研究交換學者的張璿到場導聆,要帶領大家一同進入古樂的世界裡,認識古樂,喜愛古樂。

    「韓岱兄弟 Hantaï Brothers」與您有約!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韓岱兄弟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