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宋之華 - spr@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00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電影《寒蟬》劇組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將在校園內進行第二階段拍攝,若造成不便與打擾,敬請諒解與配合,謝謝。
日期: Wed, 30 Oct 2013 15:11:01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道歉信.JPG (2 MB)   

敬致全校教職員生: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函請本校協助庫里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拍攝電影片《寒蟬》,該片預計將於明年九月正式上映。《寒蟬》劇組工作人員九月下旬已至本校進行第一階段拍攝作業,預計週三(10/30)傍晚將再度至本校進行第二階段拍攝工作。

由於校內有同學反應之前劇組在本校拍攝期間影響到原有之生活作息,經本校反應後,劇組人員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也承諾進行第二階段拍攝工作時將盡力改善。劇組並且表示,電影拍攝過程中,除了感謝本校師生的體諒與配合、學校的諸多協助,更感謝許多同學前往擔任臨時演員,共同參與電影拍攝工作。

本週的拍攝工作,《寒蟬》劇組於10月30日(三)至11月2日(六)將在校園內包括學人宿舍(10/30~31)、原住民民族學院(11/1)、行雲莊學生宿舍(11/2)等地進行。學校已要求劇組人員儘量在不影響師生上課與日常生活作息之前提下進行相關作業。

本校為《寒蟬》一片拍攝之重點場景,取景、拍攝所涵蓋之範圍較為廣泛,由於電影拍攝工作之變數相當多,諸多因素如氣候、光線、設備等影響,因而無法精準掌控進度與狀況,拍攝期間如有造成不便與打擾,還請大家能夠諒解與包容。期待藉由參與協助電影的拍攝工作,本校也有機會如墾丁之於「海角七號」、台中市之於「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般,有機會在台灣、甚至是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謝謝大家的配合。

附加檔案為庫里電影公司對於前次拍攝造成師生之不便與困擾的致歉函。若因劇組拍攝過程受到影響,可向秘書室反應,將立即轉知劇組人員進行改善。
聯絡電話:上班時間03-8632008秘書室,非上班時間可撥24小時校安電話03-8632995或0937295995。

秘書室  敬啟
2013/10/3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道歉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0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