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林佳儀 - jiayi@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26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諮商中心舉辦「教職員樂活紓壓館part II~音樂紓壓快樂頌」
日期: Mon, 28 Oct 2013 15:52:26 +0800
附檔: 102.11.09音樂紓壓快樂頌海報.JPG (301 KB)   

大自然中蘊含了「韻律」與「協調性」,例如日夜的循環、四季更換…等等,這些韻律是需要流動的能量,才能達到協調性;而人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人的身心靈也同樣各具韻律,因此我們需要讓各種情緒與能量流動,才能讓身心靈同樣的達到協調,而在流動的過程中,「音樂」是美好的輔助工具。

如何選擇適當的音樂,幫助自己轉換情緒、釋放壓力,即使在平日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讓身心靈輕鬆,天天擁有自然活力!!在此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特別邀請風潮音樂的經理施瑤煖老師帶領大家進行音樂冥想、呼吸放鬆,歡迎全校教職員一起來體驗釋放的輕鬆感吧!


◎活動時間:102年11月9日(六)
            上午場 09:00-12:00
            下午場 13:30-16:30
◎活點地點: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團體室(二)
◎活動講師:施瑤煖老師
 ‧音樂心靈推廣協會  資深講師
 ‧風潮音樂直營門市專櫃  總督導
 ‧國際生活的藝術基金會─淨化呼吸  認證老師
◎活動內容:
1.靜化呼吸
身體每天有各種情緒、負壓產生「濁氣、倦氣」積壓於身體內,日積月累造成慢性疲勞及酸性體質,影響體力與工作效率,老師帶領簡單、有效的排濁律動,讓每天坐在辦公室的人,也可以每天充滿元氣。
2.音樂與鬆身
累積的情緒與莫名的焦慮,造成容易疲倦、身體僵硬、缺乏活力等狀態,藉由情境式的音樂,搭配簡單的幾個動作,讓音樂和身體的節奏合一,引導情緒轉換、釋放壓力,讓身體更輕鬆。

◎活動人數:每場各15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諮商中心網頁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62258,r555-1.php填寫報名表,預計於11/4通知錄取及備取名單。
◎聯絡人:林佳儀 (03)863-2263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11.09音樂紓壓快樂頌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