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實習公告】巨匠電腦實習招募
日期: Thu, 24 Oct 2013 08:19:11 +0800

實現夢想、成就自己!
巨匠電腦新鮮人職涯發展實習計劃

一、計劃主旨

即將畢業的你,是否已在為離開校園後的傍徨而躊躇不已呢?你是否已經找到自己

未來發展方向呢?是否已經下定決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在踏入職場前,現階段的履歷

資料中工作經驗可以為你帶來多少加分呢?

全國最大電腦教育中心〔巨匠電腦〕及同體系的〔巨匠美語〕,現在正敞開雙臂邀請新鮮人成為我們的伙伴.

只要你是即將畢業離校的大四生或碩二生,不分學校,不分科系;只要你對文教產

業懷抱著一份熱情和興趣,我們都熱烈歡迎你加入巨匠這個大家庭!透過公司一連串的

培育養成計劃,一步一腳印地耕耘累積實力及資歷;除了讓你賺到第一桶金外,更能挑

戰自我實現夢想、創造未來職涯顛峰成就自己喔!

〔巨匠電腦〕及〔巨匠美語〕誠摯地邀你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二、報名對象

(一)就讀大學的大四學生或碩二生.

(二)對文教產業有濃厚興趣,欲從事(電腦,美語)教育事業者.

(三)具積極主動、熱情、有責任感,具團隊合作、喜歡接觸人群.

三、我們招募&培育職務

課程規程師、班務&輔導老師、教務管理、儲備主管、電腦&美語教學講師.

四、任用與敍薪

(一)實習期間以實習生任用.

(二)工作時間:有1.輪早晚班制 2.計時制二大類.

(三)薪資待遇:月薪制:可配合分校班表輪早晚班及排休假者(月排休7天).

時薪制:須配合學校經常返校修補課的同學.可選擇計時制.

 

(四)福 利:實習期間享勞保、健保、團保.

(五)年 資:畢業後以正式員工晉昇任用,實習期間年資併入計算.

五、晉昇正式員工

正式員工:實習期間表現優異,直接以正式員工任用,並給予保障薪資26,000~30,000元,

外加各項豐厚業績或行政獎金,並享有完整養成教育訓練、職涯發展階梯、職務轉調歷練、年度調薪、利潤獎金分享、員工餐敍聯誼、國內外旅遊、電腦&美語課程優惠、、.

六、報名方式

將電子履歷表繳交給貴校負責窗口,統一mail給巨匠電腦 人力資源部.

或直接e-mail巨匠電腦信箱:Person@pcschool.com.tw

七、聯絡窗口

巨匠電腦 人力資源部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30 號6F

Tel :02-2311-4537-610

八、職涯發展教育訓練路徑圖

九、巨匠電腦官網:http://www.pcschool.com.tw 
       巨匠美語官網:http://www.soeasyedu.com.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