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參加】10月23日(三)中午12:30羈絆~2013秋季美展開幕茶會
日期: Mon, 21 Oct 2013 09:19:30 +0800
附檔: 2013羈絆-邀請卡low-new-20131002-1.jpg (683 KB)   2013羈絆海報low-20131002-3.jpg (864 KB)   

『羈絆』~2013國立東華大學秋季美展
展覽日期:102年10月21日~102年11月01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
開幕時間:102年10月23日(三) 中午十二點半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外廣場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2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在湖畔餐廳旁的藝術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秋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羈絆」。創作者與作品的關係從開始至結束或消失之間,這三種關係的存在,滋養了我們的心靈,也使作品更加的成熟,創作者與作品的連結,對我們而言,這幾乎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在創作的過程中,包含了從零開始到完整的作品呈現,甚至孕育自身創作靈感的過程,以及藉由著創作帶領自己與觀賞者到另一個境界冒險、遊玩,身歷其境的感受創作者的心靈狀態。身為創作者,永不止息的創作,讓作品與自己之間產生了密不可分的關係,這就是我們曾經努力過的證明;一段創作者與作品之間心靈的對話。


        
        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此外,今年也同東部五所高中美術班合展,其中有玉里高中、宜蘭高中、花蓮女中、台東女中、花蓮高工,各所學校挑選出各類優秀作品一同參展,共展出30逾件作品,花蓮女中十五件、宜蘭高中九件、台東女中三件、玉里高中十五件、花蓮高工四件。不僅僅看見了這些美術班同學的純熟的技巧,還有許多他們天馬行空的創意,能與他們一起聯展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驗。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2年10月23日中午12:30舉行,我們邀請所有喜愛創作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羈絆-邀請卡low-new-20131002-1.jpg

2013羈絆海報low-20131002-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9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