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月光電影院「城裡的月光」巡迴影展
日期: Tue, 15 Oct 2013 09:19:19 +0800
附檔: 月光電影院放映時刻表poster.jpg (760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月光電影院「城裡的月光」巡迴影展
時間: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 18:30-  (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2F玻璃屋
合作單位: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 西門紅樓 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2013東華秋藝季本次與西門紅樓的「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合作,推出「月光電影院『城裡的月光』巡迴影展」,10月28日起將於東華大學湖畔2F玻璃屋進行為期一周的影展放映,歡迎對於獨立製作之影片有所興趣的朋友們,一同蒞臨欣賞。

        1934年,「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原是日式的瓦斯舊廠房,2000年,轉型為簡單的社區型公園,2009年,西門紅樓接管後,開始了一場美麗又街頭的新文創寧靜革命。從歷史中的瓦斯廠房,蛻變成藝文及市民共同參與的街頭文創空間,從城市一角的公園;看似平淡單調的巷弄,彩繪成國內外觀光客駐足攝影,與電影視廣告爭相取景的塗鴉街道。

        而今年已邁入第三個年頭的「月光電影院」,固定每周末於公園藝術廣場中的「Urban Show Case城市觀景窗」放映,要讓文創、藝術成為發生在你我生活中的美麗線條,文創,不再那麼艱澀難懂;藝術,不再隔著防護線欣賞、沒有深奧難懂的創作。因此,今年特別與花蓮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合作,邀請大家一同在月光、湖光的相伴下,欣賞20部的精采作品。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月光電影院放映時刻表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