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丹麥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
日期: Mon, 14 Oct 2013 13:56:02 +0800
附檔: 20131025postyr_project_poster.jpg (82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2013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丹麥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
時間:2013年10月25日 (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雨備: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丹麥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

       來自丹麥的「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將在10月25日晚間七點登上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的舞台囉!有別於其他A cappella的演出風格,「Postyr Project」的音樂特色在於「人聲」與「電子音樂」的結合,於人聲的生命力與柔軟性中,融入粗獷的電子音樂,令人驚艷!若想親自感受「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現場演出的震撼,就絕對不能錯過本次難得一見的精采演出!
      「Postyr Project」的首張專輯於2011年5月發行,為了讓聽眾去學習欣賞不同的音樂色彩,便把一些較為粗糙的音樂元素融入作品當中,嘗試體驗現實生活中可能發生的情境。2011年6月「Postyr Project」於芬蘭著名的聲樂合奏比賽--「坦佩雷聲樂節」榮獲第一,此次比賽更是成功將電子音樂與人聲做前衛性的突破,試圖運用多種效果器,通過尖端音樂軟體、電子設備編寫出新穎的音樂效果,突破電子音樂與人聲的藩籬,進而擦撞出不同以往的絢麗火花!
      「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與您有約!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3東華秋藝季~【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丹麥Postyr Project人聲樂團」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戶外),不需索票,自由進場,但若遇雨改至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025postyr_project_poster.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