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陳囿蓉 - yuju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有一種叫實踐的勇氣 ~邀請你參加【夢想實踐大師第1堂課 活出獨特的自己】~
日期: Fri, 4 Oct 2013 17:20:49 +0800

有一種叫實踐的勇氣 ~邀請你參加【夢想實踐大師第1堂課 活出獨特的自己】~

特別邀請羅品喆導演分享他的經歷,如何在眾多的身份(DJ、創意總監、導演、雜誌社顧問、詩人、課程設計人、藝術家、工作室老闆)中,優游的活出自己。

~為何我們限制了自己?~
從宇宙、地球、國家、社會、家庭到個人的制約看起。有哪些制約?
~如何在理智與身體的層面現對制約或改變信念、甚至改變身體的對話?~
時間:102年10月16日 9:00~12:00講座
        102年10月16日 13:30~1600「夢想實踐大師的第2堂課-做自己 工作坊」
地點:人社一館 文三講堂
報名方式: 
(1)親臨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報名(2樓多容館)
(2)網路報名: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60573,r555-1.php

--------------------------------------------------------------------
講師 羅品喆簡歷
2007 除了拍廣告外,開始電影籌備
導演工作服務客戶如下:Acer、B&Q特力屋、DE BEERRS、KKbox、Mitsubishi、NISSAN、Sunnntory、Watsons、百視達、美強生、頂好、董氏基金會、統一7-11、光泉、荷蘭銀行、荷銀設備、津津、全球人壽、中國信託、住商不動產、愛盲協會、櫻花SAKURA、文建會。

2006年 開始AANGEL及PPAPER的電影專欄寫作。
2005年 第三度拍攝中國信托「點燃命之火」公益廣告,募得8000多萬。
2002年起 拍攝中國信託「點燃命之火」公益廣告,募得2400多萬,次年上升至4600萬。
2001年 拍攝統一AB優酪乳(「門諾院長篇」)主題廣告,該片為<熱愛台灣生命力>觀眾票選第二名。門諾醫院同年獲得捐款破億元。

--------------------------------------------------------------------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