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秋藝季~創作•互動•分享•發現微光──微光計畫音樂分享會   10/3與您有約!
日期: Wed, 2 Oct 2013 08:42:55 +0800
附檔: 20131003微光計畫.jpg (74 KB)   2013東華秋藝季.jpg (1 MB)   

活動名稱:【潘巴奈&高依璇】微光計畫分享會
日期:2013年10月3日 (四)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二樓玻璃屋
分享者:潘巴奈(潘靜亞)、高依璇

        生活的美好,就在於處處都是感動。2013東華秋藝季將由溫馨、有趣的「【潘巴奈&高依璇】微光計畫分享會」來揭開秋意漸濃的10月序幕。2013是個微光閃動的一年,兩位東華畢業的女孩-潘巴奈(潘靜亞)和高依璇(Vicky)決定背上木箱鼓與吉他踏上一段發現台灣微光的旅程。歷經四個半月的體驗,終於,感動滿載,擬定10月3日返校於東華湖畔2F玻璃屋與東華師生們來場精彩微光音樂分享會!
        巴奈跟Vicky藉由集資平台網站、以物易物和樂想隨喜箱的方式籌措企劃所需的資金和用品,憑藉熱情和夢想進行環島旅行,旅行過程中以打工換宿、音樂創作分享來親近土地與連結在地人們,用身體力行的方式,來關心這片摯愛的台灣土地。整整四個半月,她們以音樂串聯人們,深入台灣角落,從中看見許多默默耕耘付出的人們,或許他們的故事不常被人聽見看見,但卻確實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散發獨有的光輝,串聯每個溫暖感動。
  微小的念頭帶動了微小的行動,更牽動著許多微小的力量。潘巴奈與高依璇透過「創作」轉化生命中的能量,藉由「互動」收藏旅途中的微笑與祝福,延續「分享」用行動回饋社會。巴奈跟Vicky希望透過此場的微光計畫分享會,可以與學弟妹分享關於這趟島內出走的音樂創作旅程和深刻的人、事、物。
  旅行能使人看得更廣、更遠,改變觀看世界的視角,而一趟洋溢熱情與創意的旅程更是如此,放寬心胸一同參與她們的旅程吧!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1003微光計畫.jpg

2013東華秋藝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