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鄭可欣 - kinn0107@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校刊文宣彙編系統截止日期至9月27日,請大家務必把握時間上傳資料,謝謝
日期: Wed, 25 Sep 2013 09:31:14 +0800
附檔: 校刊.xlsx (18 KB)   

各位同仁大家好:
       感謝大家辛苦協助校刊彙編,系統將於9月27日下午5:00截止受理上傳資料,請大家務必在時間內將資料上傳完畢,謝謝。
        另外四件事情麻煩大家:
        一、上傳完畢之資料務必列印後交由主管確認蓋章後送至秘書室給鄭可欣,如有附加檔案(WORD、EXCEL)亦列印紙本一併附上交給我。
       二、人事室的各服務獎章與優秀教師表格,以及各學院的101年全國性競賽師生榮譽榜也請務必於27日下午5:00前寄至信箱spr@mail.ndhu.edu.tw。
       三、還未收到回傳用印完的照片使用授權同意書單位,請先上傳資料列印後,附註給我,我會再核對。
      四、附件為目前收到紙本(給主管核章完成)之單位內容,如有錯誤或任何問題敬請不吝指教,謝謝。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