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王宏恩 - pccp201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9/24「與悲傷情緒相處成長講座」行前通知並歡迎追加報名
日期: Mon, 23 Sep 2013 09:06:28 +0800

各位同仁、老師與同學好 

諮商中心提醒您將於明天9/24(二)10:00~12:00在人社一館-第三講堂(C109)如期舉辦「與悲傷情緒相處成長講座」,
邀請門諾醫院社服課課長李冬梅社工師前來演講。
李社工師為內政部表揚102年度績優社工,能夠帶領老師及學生們認識悲傷的本質、並能學習輔導的技巧,期許在未來經歷或陪伴生命創傷時,能健康地度過悲傷歷程。

在生活當中偶爾難免遭逢意外或事故,該如何面對生命的殞落與內心的失落?
悲傷的時候會哭,哭完擦乾眼淚就沒事了嗎?
是否擁有合適的方式和心態能預作準備?
如何讓這樣的悲傷、失落情緒適當處理,避免成為生活中的牽絆,是個重要的生命功課。

此外還會介紹「預立醫療自主計畫」及「安寧照護」,讓你瞭解「如果做好準備,生命可以沒有遺憾」。

尚有意報名的請於網路報名或當日現場報到
網路報名連結 http://www.pcc.ndhu.edu.tw/files/14-1011-60095,r555-1.php


諮商中心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