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蔡麗燕 - liye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強颱「天兔」來襲,請預作防颱準備
日期: Fri, 20 Sep 2013 18:52:45 +0800

各位師長、同仁好:
    根據氣象局最新的海上陸上警報資料,強烈颱風「天兔」今天(9/20)下午五點的位置在鵝鑾鼻的東南東方大約三百九十公里的海面上,行進速度每小時十九公里,朝著西北西前進,暴風圈已經進入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對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南投及嘉義以南地區將構成威脅,這些地區都要防範強風豪雨並嚴加戒備。
     提醒您!「多一分防颱準備,少一分災害損失」請加強警戒預作防颱準備,有備無患。請各單位加強防颱措施,並注意下列事項:
1.檢查室外盆栽、室內重要擺飾或懸掛物等,予以固定、取下或移至安全地點。
2.請於下班時,確實關閉所有電源、水源、瓦斯及加強門窗緊閉等事宜。
3.注意各處排水孔、排水溝的暢通做好防颱工作。
4.注意自身安全,在颱風期間勿前往水邊及山區活動。
5.請宿舍住戶做好防颱準備,應準備蠟燭、手電筒並儲水備用以防停電、停水; 並檢查門窗是否牢靠,必要時應加釘木板;房屋外、庭院內,各種懸掛物件、花盆應即取下,避免被風吹落變成傷人利器。
6.颱風前戶外垃圾子車將加蓋固定,以免被颱風吹襲破壞,故請大家暫時勿將垃圾棄置於子車旁,以免影響觀瞻。

                                    總務處 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