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9/23-9/25 第七屆創藝短片獎入圍影展暨頒獎典禮
日期: Wed, 18 Sep 2013 15:52:27 +0800
附檔: 第七屆東華創藝短片獎-入圍影片播放暨參賽作品簡介0905.pdf (1 MB)   7th film award poster -s.jpg (122 KB)   

第七屆東華創藝短片獎入圍影展暨頒獎典禮

【入圍作品播放暨觀眾票選】
  時間:2013年9月23日至9月25日 ※播放時間如附件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二樓玻璃屋
【頒獎典禮】
  時間:2013年9月25日(日)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二樓玻璃屋

  第七屆東華創藝短片獎共有21部作品參賽,12部影片入圍,藝術中心特別安排9月23至9月24日於湖畔藝術中心二樓玻璃屋播放入園影片,讓大家可以分享鏡頭下學生想要表達的故事與觀點,現場開放觀眾票選心目中喜歡的影片,角逐「觀眾票選獎」。

  最佳影片、最佳紀錄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演員獎等各獎獎項得主,也將於9月25日(三)19:00將於湖畔藝術特區為大家揭曉。東華創藝短片獎多年來辛苦堅持「給學生盡情發揮的管道與舞台」,學生創作的作品充滿各種想像與敘事觀點,書寫出屬於東華美好的一頁。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所有參賽者喝采,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讓學生的創作者可以持續下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七屆東華創藝短片獎-入圍影片播放暨參賽作品簡介0905.pdf

7th film award poster -s.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