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暨公共行政學系 - 社會系 - nancy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我是犯罪調查員─採寫實務與社會科學培訓課程
日期: Fri, 13 Sep 2013 13:17:05 +0800
附檔: 我是犯罪調查員_課程.docx (16 KB)   我是犯罪調查員_海報.jpg (270 KB)   

我是犯罪調查員─採寫實務與社會科學培訓課程

酒駕、賭博、殺人、竊盜......,不斷出現的犯罪新聞,是否讓您灰心、厭惡、困惑?懷疑這個社會是否病了?還是媒體生態病了?甚至人心也病了?
在此,我們將藉由社會科學的視角,科普教育的精神,帶您一同檢視犯罪現象、紀錄邪惡面具下的秘辛。
課程中將帶領您了解科普教育的重要、一嚐科學咖啡館的豐富氣息、利用訪談內容找出資訊、學習撰寫不簡單的科普文章、聽聽犯罪行為與社會學的對話,並且能學以致用,強化自我的寫作能力,增廣社會事件的解讀視野,以及培養客觀的媒體識讀能力。
燃燒滿腔正氣與熱情吧!
接受一系列的培訓,加入我們的編採團,您將有機會和我們一起在國科會科普傳播領域大放異彩!

參加優勢
1.您將有機會在國科會《新知報》發表文章,寫下自己的學術新頁。
2.可參與本團隊,撰述科普文章,並獲致稿酬。
3.可優先錄取本團隊未來舉辦的廣播與公民新聞平台培訓營隊,並參與廣播節目製作。

活動日期:2013/9/28~29(六~日)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聯絡人:社會系莊惠善 0911008612 / 盧亭榕 0982201257
E-mail: crimesciences@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goo.gl/u4UGw8
活動課程:詳情請見附件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犯罪問題新媒體科普傳播實作計畫團隊
國立東華大學‧社會學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我是犯罪調查員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