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 - 宋秉明 - bmsu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今日試賣組合菜五份  甜玉米若不夠成熟請告知將以兩根換之 
日期: Thu, 5 Sep 2013 22:50:30 +0800
附檔: L1300751.JPG (2 MB)   

● 9月10(週二)下午兩點將舉辦【東華大學教職員生合作社社員大會】,我們合作社的宗旨是連結在地有機農場與社區為大家找好的、健康安全的、友善環境的餐桌食物及生活用品,同時也可帶動在地經濟。只要是本校及所屬單位的教職員生皆為當然社員,但需要填寫同意書才能生效。細節將於9/10公告。

● 最近合作社已開啟暖身試賣活動,每天都有賣好食材呦……

● 近兩日售出的有機甜玉米因夥伴對食材掌握不夠熟悉,若您拿到不夠成熟的玉米,只要口頭告知我們會補上兩根有機玉米致歉,也謝謝您給我們更多學習的機會。請盡速於上班時間領取。

●餐廳進了統一生機有機蘋果A- 每顆試賣價 $25 外表稍有點黑斑或是輕微靠傷 不傷口感與營養

● 今(9/6)試賣有機組合菜,主角是產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內西寶一帶(海拔900m)的有機農場,位於園區內的一般使用區,農民原使用慣行農法,現已經由太管處輔導為慈心驗證的有機農場,頗具意義。今日試賣五份,每份二百五十元,包含:
青椒300g、牛番茄 250g、包心白菜 600g、白花B 600g (稍過時採收,曬到太陽顏色較深,一小朵一小朵)、粗壯小黃瓜兩條(晚了一天採收)、甜玉米 2條(東華有機專區學習田)

可外加智利有機蘋果A- 每個$25

●email訂購 請洽校園綠色廚房課程 助教志銘、盈君
        ming76130@gmail.com
        ingridtung928@gmail.com

綠色實驗餐廳 (03)863-3308 分機3308
環境學院生態旅遊及綠生活實驗室 分機327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L130075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