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東華讀字節開始囉!今年我們來讀《正義》。
日期: Thu, 5 Sep 2013 16:51:58 +0800

關於「正義」一詞,在最近新聞中是個熱門詞,在我們要選擇哪一方才是「正義」之時,您是否已在內心中做了全面的思辯呢?
今年的下半年,東華要來閱讀《正義:一場思辯之旅》一書,在校園內將會有一系列的閱讀活動與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閱讀、來思考、來討論!
----------------------------------------------------------------------------------------------
☉閱讀書借閱:請至圖書館一樓東華讀字節專區取書辦理借閱。
            (每次借期20天,為加速流通,不提供續借)

☉2013東華讀字節活動網頁  http://dp.ndhu.edu.tw/reads/     或至學校首頁點選進入。

☉系列活動日期舉要:http://dp.ndhu.edu.tw/reads/?P=03 
一、2013東華讀字節開幕典禮: 9月17日 10:00  在圖書館一樓
二、《正義:一場思辯之旅》導讀:邀請本書出版社顏擇雅總編輯主講。9月26日 14:00  參加者請先上網報名: http://labs.ndhu.edu.tw/seminar/seminarlist.php?page_serno=242  參加導讀,有機會獲得讀字節閱讀書!
三、你分享,我送禮:請上東華讀字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3NDHUBookSelection發表心得,獲得最多”讚”的心得發表文,將可獲得禮券!
四、正義影展:10月14-18日,播放內容請至http://dp.ndhu.edu.tw/reads/?P=03_4   觀看。看電影還有小禮物和禮券可以拿喔!
五、各學院相關導讀與讀書會課程陸續展開,有興趣者請洽詢各開課單位。
〜從現在開始,一起享受全校共讀的樂趣吧!〜

                                                  圖書資訊中心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