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圖資中心圖資服務組 - 楊麗娟 - ylj@mail.ndhu.edu.tw
對象: 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圖資中心公告】東華e-book伴我行系列活動志工招募延至9/8(日)
日期: Tue, 3 Sep 2013 10:53:13 +0800

親愛的同學,您好:
    圖書資訊中心將於102年9月30日(一)至10月13日(日)舉辦「東華e-book伴我行系列活動」,活動期間,需要一些志工(無給職)協助顧展,邀請大家踴躍報名。相關細節說明如下:
    服務時間:9/30(一)至10/13(日),每天上午9:00到晚上10:00,每一時段2名志工。
    工作需求:個性主動、平易近人、喜歡協助他人。
    工作內容:展場整理、各項活動及讀者問題協助、參觀者簽名、獎品領取及簽名等相關內容。
    服務學習時數:活動結束,依實際到班的時數,核發服務學習時數證明。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年9月8日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為
                       http://134.208.29.145/EBook_Volunteer
    注意事項:報名前,請先檢視已報名名單表,以確認您要填寫的時段是否已有2名志工報名了,倘額滿(2名),則請報名其他時段。
    業務聯絡人:圖資服務組 楊麗娟組長
(TEL:8632811,E-mail:ylj@mail.ndhu.edu.tw)
   
     敬 祝
暑   安

                                                  圖書資訊中心   敬上
                                                           102.09.03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