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鄭可欣 - kinn0107@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
標題: 關於校刊文宣彙編系統及照片授權書相關問題
日期: Wed, 28 Aug 2013 16:25:32 +0800

各位同仁您們好:

近日不少人詢問關於文宣彙編系統相關問題,再此提出說明:
1、彙編系統目前設立之權限以原承辦人員為主,如果單位承辦人員有離職或是人員更改,懇請來電8632012修正,凡有權限者進入系統內將會看到「秘書室編輯校刊及活動」的欄位,反之則只有「首頁」和「關於」二個選項。
2、關於照片授權書則位於「秘書室編輯校刊及活動」中「照片上傳」欄位的上排,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使用同意授權書本校官方版本: 下載 」點選「下載」即可下載說明書。
3、關於照片使用同意授權書如有簽定合約之照片,以及系所、中心內自行拍攝之照片可以不用照片使用同意授權書,反之,外調或是非公務時間老師或學生拍攝之照片,且非單位所持有之照片,則需附上相關授權書文件。
4、以上,如有任何問題請撥2012,我將竭誠的為您解答。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