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總務處 - 何信輝 - hank@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請踴躍參加水利署在本校舉辦之「青年節水研習營」。
日期: Thu, 20 Jun 2013 08:56:38 +0800

根據聯合國預測,2050年世界人口將超過90億,屆時將有60%的人居住在缺水或水源供應不穩的城市,7.8億的人口無法取得乾淨的水源,25億的人口無法使用適當的公共衛生設施。雖然地表有超過70%面積被水所覆蓋,但能為人類所直接使用之淡水僅佔全球水量的0.8%,目前全球每人每年水的平均供給量比25年前少了1/3,故淡水是極為有限且需要高度重視的環境資源。
臺灣雖然四面環海、雨量豐沛,卻因為人口、土地面積與地形的關係,使臺灣仍處於缺水狀態,2013年的臺灣人均雨量僅及世界平均值的1/5,使臺灣成為世界第18位缺水國家。
源於上述,本活動希望透過節水相關課程與參訪活動,將「Less, but Better(少,但是更好)」的節水觀念推廣至大專院校學生,希冀將其落實在校園與日常生活中,同時藉此培養「大專校園節水種子人員」與「節水青年菁英」,並歡迎介紹你們的同學前來參加。
活動時間:2013/7/5(五)09:00 - 17:30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地點:本校人社一館A207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
【報名方式】
【網 路 報 名】請至台灣經濟研究院(http://www.tier.org.tw/) 之活動訊息看板進行線上報名。
【E-mail報名】 E-mail傳送報名表至d31700@tier.org.tw 傅寧小姐收。
【傳 真 報 名】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02-25946845,傅寧小姐收。
【聯絡方式】
  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研究一所
  TEL:02-25865000 分機 916  E-Mail:d31700@gmail.com 傅寧小姐
本次活動可抵東華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