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光電工程學系 - 羅瑛儀 - fal0911@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綠色能源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講座】6/14(五)14:10~16:00「太陽能產業的蛻變與重生」
日期: Fri, 14 Jun 2013 15:29:31 +0800

【綠色能源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講座】
題目: 太陽能產業的蛻變與重生
講者: 黃文啟 博士
時間:102年6月21日(五)14:10-16:00
地點:理工二館 C403

經歷:
1. 浙江大學 特聘研究員
2. 浙江省”千人計畫”特聘專家 
3. 廣日集團(廣東省上市國營企業:上海A股600894) 高級顧問 
4. 浙江蒼南儀表廠 新能源事業部總經理
5. 澳門光伏新能源學會 榮譽會長

在經過了期末考辛苦的奮鬥後這學期其實還不算完全結束喔!!
太陽能電池的應用開始蓬勃發展,若要使環境更美好,並以創造節能減碳的新環境,研究的目標朝向開發性能最好、價格最低廉的智慧型太陽能電池應用產品。
在綠能產業中太陽能電池算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它的發展也相當受到注意,在這學期末有關於太陽能電池產業的講座,有興趣的同學們不要錯過喔!

黃文啟博士帶領產官學研團隊研發的“光伏電池及其應用技術開發”創新技術更獲得2009年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頒發的全球可再生能源領域最具投資價值領先技術(藍天獎)第一名。由於黃博士帶領團隊創新獲得豐碩成果於2010年獲得臺灣馬英九總統接見十大傑出青年。開發符合中國環境保護需要的光伏應用產品而於2012年獲得浙江省”千人計畫”特聘專家。

活動聯絡人:光電系施璟葵 同學 0988-455714
計畫負責人:光電系林楚軒 副教授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