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3 運動賽事與人物採訪/數位攝影工作坊
日期: Tue, 11 Jun 2013 15:54:18 +0800

一、宗旨
花蓮的好山好水當然是興辦運動賽會、休閒健身與樂活的好所在!每次健康休閒的在地活動或是運動賽事的背後,都有許多的故事內容值得分享。網路的時代與數位化的內容可以深化、廣化與加值化所有產出的題材。所以,我們對運動採訪、書寫與運動賽事攝影等內容的產出有興趣的東華同學與在地的相關人士進行計畫性地培訓與研習,以提升就業與產業的競爭力!    

二、參加對象            
國立東華大學在學學生、校友與有興趣的在地人士。

三、主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培育在地產業人才子計畫

四、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資工系

don1don(網站:http://www.don1don.com/articles )

五、報名方式與期限

採網路報名;6/20日(四) 18:00截止

六、研習營時間、地點與費用

校內研習時間:2013年6月24日 (週一) 09:30~17: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文學院(文一講堂)    午餐自理

校外採訪時間:2013年6月29日(週六)  名額:20名 
地點:ZOOT新北事戀戀碧潭螢光夜跑 (學員需自行前往研習課上課地點)

相關網址:http://www.myregie.tw/registration!page.htm?id=4818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