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楊孟宇 - myy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2013你來做大學生營隊
日期: Tue, 11 Jun 2013 15:16:18 +0800
附檔: 招募_給教職員的信_1020611.docx (19 KB)   

您好:

    我們是由顧瑜君老師帶領的「你來,作大學生」營隊,團隊/工作人員更是由東華大學各個系級學生擔任,今年即將邁入第十六屆,誠摯地歡迎您的孩子一起參加。
   「你來,做大學生」是東華大學為了花東偏遠地區孩子所成立的營隊。花東地區的孩子,多半因為家庭的關係而無法擁有良好的經濟狀況和學習環境,使得多數的孩子對於未來沒有方向,因此大學對他們來說,更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於是,東華大學有了一批叫做「心靈捕手」的志工,在每年七月舉行一個營隊,讓這些從沒有踏進過大學的孩子們,去體驗和了解--「什麼叫做大學」!希望透過營隊可以讓他們體驗大學生活,真正走進大學校園裡,經我們活動設計,體驗大學生必選修課程、社團、世界文化體驗等等,不僅開拓他們視野也希望能給他們一點學習動力,能懷抱著熱忱的心迎向未來。 
    有感於此一營隊之建籌,有賴校內各單位的協助與牽成,我們希望校內教職員與老師們的孩子也有體驗此一營隊的機會,在營隊中孩子們將透過體驗教育,學習如何與人應對進退、認識大學生活,尊重多元文化價值等,相信這將會是孩子生命中一個難忘的暑假!
 
參加對象:東華大學教職員國、高中生及今年高中應屆畢業生。
活動時間:2013年7/4~7/7,4天3夜。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活動費用:由於此活動為公益性質,經費籌措著實不易,因此老師及教職員工子女參與需酌收1400元/人(錄取後再行繳費即可)。
報名方式:
自6/11~6/18止,採取網路報名(僅有3位名額),敬請老師、教職員工把握機會,先填寫機構/老師推薦報名(由教職員/老師填寫)相關資訊:
(機構推薦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site/nilaizuodaxuesheng/wei-sheng-jiao-yu/ji-gou-bao-ming
,再讓孩子進入學員報名系統(由孩子親自填寫)填寫相關資料。
(學員報名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site/nilaizuodaxuesheng/wei-sheng-jiao-yu/xue-yuan-bao-ming
若報名人數眾多,將依報名時間及報名資料填寫的情形進行篩選。
(由於信件格式限制,也可以開啟附檔點選報名連結報名)

若有疑問,歡迎您主動與我們聯繫,
聯絡方式
招募負責人:陳玥伃  手機:0975-381320
行政助理:林冠伶    手機:0933-673311

謝謝
敬祝 教安
心靈捕手團隊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