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許嫦雯 - ch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歡迎參加教職員健康講座—「菸菸一熄!我要深呼吸~」
日期: Sun, 9 Jun 2013 22:30:14 +0800
附檔: 菸菸一熄我要深呼吸電子海報.jpg (32 KB)   

               台灣研究指出,長期暴露在二手菸環境下的婦女,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是一般女性的7.2倍,罹患肺癌、乳癌等癌症之機率亦高出2倍。
               懷孕婦女有20%在家庭中吸入二手菸,有三分之一是在工作場所吸入二手菸。二手菸已經嚴重危害到婦女以及下一代新生兒建康,我們必須重視這個問題。  
日本曾針對不吸菸的婦女進行研究,研究發現:丈夫每天吸一包菸的不吸菸婦女,其罹患肺癌的機會是不吸二手菸婦女的兩倍。在臺灣超過90%的女性不曾吸菸,但是高達54.3%的女性員工卻暴露在有二手菸害的工作環境中,遭受職場中二手菸的傷害;在大中華地區,婦女往往也是家中二手菸的最大受害者。 資料來源:華文戒菸網。

時間:2013.06.25(二) 10:00-12:00
地點:學務處會議室(行政大樓214室)
講員:葉瑞雄戒菸衛教師
上課內容:講師以其豐富輔導戒菸經驗教導學員如何減輕家庭與職場菸害,
                    家人如何勸導協助家中癮君子正確合適戒菸之武功秘笈!!
公務人員時數:兩小時
預定名額:40名
上網報名: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87-1007-1078.php
活動洽詢:許嫦雯護理師  分機:225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菸菸一熄我要深呼吸電子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