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張嘉珍 - je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本校教職員有氧韻律健康社成立大會暨社員招募
日期: Thu, 6 Jun 2013 21:01:20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教職員有氧韻律健康社.docx (16 KB)   

緣起:本校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分別於100與101學年第二學期辦理健康促進計劃,成功帶動教職員工生的運動風氣與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同時,也達到減重與脫脂的目標。為了延續衛保組帶動的運動風氣與健康概念,愛好健康的教職員工們開始著手成立社團,期能將運動熱情繼續延續下去。

成立大會將於102年6月10日(一)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於花師教育學院潛能開發教室召開,邀請教職員工暨眷屬一同享瘦健康。

召集人:體育中心 張嘉珍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