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吳宗泰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教師會論壇]0606(四) 12:30新進教師需求講座
日期: Thu, 6 Jun 2013 09:31:34 +0800
附檔: 0606新進教師需求論壇.jpg (534 KB)   

每位老師在剛踏入校園服務時都曾是新人,受完嚴謹的學術訓練後,面對教學現場與學生的互動,撰寫提案申請經費補助、社會服務、行政參與,也需要更多經驗分享和提醒,菜鳥要出頭,老鳥幫忙帶,讓新進教師們能透過前輩的建議,可以有更多能量成長。然而,除了經驗的交流之外,新進教師在進入東華大學後,面對教學、研究、服務、輔導的升等種種要求,看見什麼?面臨什麼樣的困惑?教師會期待透過論壇的對話與資訊蒐集,也回頭檢視現行教師評鑑、升等制度,給與校方制度面和執行面的建議與回饋。不論新進教師或是資深東華人,歡迎透過論壇討論,一起來建構東華校園更優質的教育環境,也讓每個老師有更多彈性空間長出力量!
時 間:2013/6/6(四) 中午12:30
地 點:教師會辦公室(湖畔三樓) 
主持人:李宜澤/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助理教授
與談人:翁士恆/臨床與諮商心理學系助理教授
    吳勁毅/社會參與中心助理研究員
    王昱心/藝術創意與產業學系助理教授
 欲出席者請回覆教師會信箱(ndhu.facultyunion@gmail.com)報名以利會議相關準備,如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聯繫教師會秘書處或來電03-8630126 。

http://ndhufacultyunion.blogspot.tw/2013/06/blog-post.html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606新進教師需求論壇.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