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6/6浪花講座】生態、生產、生活與好玩藝的介入
日期: Mon, 3 Jun 2013 09:13:24 +0800
附檔: 浪花海報(更新)拷貝.jpg (2 MB)   

【生態、生產、生活與好玩藝的介入。】
還記得2012年五月,浪花曾在海洋社群中帶著旅人們前往的港口部落嗎?
在那裡,我們遇見了舒米小姐,遇見了海王子,很多關於海的故事。住在港口部落的阿美族人,倚著太平洋生長,有著像海洋一樣寬闊的心。

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與這片溫暖的土地共存,發展出這樣迷人的生活方式嗎?想要了解他們現在遇到的困難和未來發展嗎?
浪花講座─【生態、生產、生活與好玩藝的介入。】
把海洋的味道帶來東華,港口部落的舒米‧如妮將在這個星期四與大家分享美麗的故事。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港口的風采。

講者:舒米‧如妮
時間:6/6號星期四  月亮6點半
地點:文A107(人社一館)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IDczewUVDPtDj1Mcrlyo2VbyxyheXFxAGXprXs4uuA/viewform

我們不見不散。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浪花海報(更新)拷貝.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