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謝芳代 - dian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3東華英美年度戲劇公演《Four Dogs and a Bone》
日期: Fri, 31 May 2013 09:34:51 +0800
附檔: 公演海報.jpg (139 KB)   

2013東華英美年度戲劇公演Four Dogs and a Bone
演出日期:2013.06.02 (日) 19:00 
入場時間:18:30(網路報名者會預先幫您保留前排座位,但18:40後即開放給現場入場觀眾)
演出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人社二館 演藝廳


鏡頭蓋上,星光熠熠輕薄地褪下,暗紅目光肆無忌憚地從黑暗中迸出。
卸下一襲光彩奪目的華服,人人都是猙獰奪利的野獸。

走到窮途末路的製片,布萊德利,一心寄望這部電影能讓他回到昔日的丰采。
初入電影界的編劇,維特,獨自在險惡的演藝圈中堅守自己的理想。
醉心虛華名氣的新人,布蘭達,相信只要不斷地吟誦就能拯救她的人生。
擔憂崛起新秀的女星,珂蕾特,為了鞏固地位而用盡心機戳破對方謊言。

每個人都想抓住屬於自己的夢當思緒被貪婪所佔據,你我都不留餘地,欲摧毀他人夢想。
瞬時,燈光亮起──四隻飢腸轆轆的野狗,同時看上了那根多汁的骨頭。


【報名方式】
到下列網址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報名,網路報名者會預先保留前排的座位,不需憑票入場!
※報名期限:5/31 23:59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OQgwlO8pK4ub93A9Z7xY7O6ohpN54SgYyR5tRiJ2XE/viewform?pli=1

※欲知更多詳細訊息請上Facebook 2013東華英美戲劇公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3.NDHU.ENGDP?fref=ts

~2013東華英美戲劇公演團隊誠摯邀請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公演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