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張淑慧 - joandcc@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粽夏端午情~即日起開放訂購
日期: Thu, 30 May 2013 19:38:12 +0800
附檔: 102年端午節訂購單-空白01.xls (388 KB)   海報-OK.jpg (1 MB)   

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每年在端午節蒐集花蓮縣境內各特色粽子,幫助DOC社區媽媽或學員販售自家的肉粽,自98年[一見粽情]介紹12種粽子,99年[粽谷傳情]包含手工藝品共計46項商品,101年再以〔端午飄香。龍粽登場〕提供26種不同商品~

102今年精心推出[粽夏端午情]五行粽禮盒,更是不能錯過,藉此也透過網路介紹各社區特色,在拜訪及蒐集過程中,每年都有新發現喔!

限量供應,即日起到6/6日止

訂購連絡人:863-5699 游小姐
訂購傳真:863-525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OK.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