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瘋】2013國立東華大學國際週系列活動~內容精采,錯過可惜~尚有名額,請速報名!!!
日期: Wed, 29 May 2013 10:43:46 +0800
附檔: 菊全海報-1020527.jpg (1 MB)   

「國 際 瘋」-2013國立東華大學國際週系列活動

    東華大學近年來的外籍生日益增加,他們來自世界各地,卻不約而同選擇來到台灣以及美麗的花蓮來念書。

    外籍生來到台灣,除了認識台灣的本地文化外,讓台灣人認識他們的國家也很重要。東華大學籌辦國際週的動機就是希望透過各國的文化交流中,培養出台灣學生與外籍學生的情感,促進校內不同族群的認識與多元文化的交流。

    每年國際週的主題皆不相同,2013「國際瘋」--國際週系列活動的目標是希望參與國際週的人們都能夠透過國際事務處所安排的各項活動,不用出國也能夠與我們一同「瘋國際」。

 

→「國際瘋」-開幕式暨國際文化饗宴

   時間:06/03(一) 12:00-14:00

   地點:行政大樓1樓大廳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8

 

→ 國際瘋靜態展-校園多元文化展

   時間:06/03(一)~06/07(五) 08:00-17:00

   地點:行政大樓3樓川堂

   【自由參加】

 

→ 國家文化講座-韓國‧臺灣‧未來‧大眾文化

   時間:06/05(三) 14:00-16:00

   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4

 

→ 海外留遊學講座-美國留學與澳洲留遊學大剖析

   時間:06/06(四) 12:30-14:00

   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5

 

→ 多元文化講座-新移民在臺灣

   時間:06/07(五) 12:30-15:30

   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6

 

→ 外國學生畢業歡送舞會

   時間:06/07(五) 18:00-20:30

   地點:理工二館工A437教室

   http://www.oia.ndhu.edu.tw/files/87-1114-1059.php

 

→ 粽香、包香、端午香─境外學生端午文化體驗

  【facebook搜尋:粽香、包香、端午香】

   時間:06/08(六) 10:00-13:00

   地點:人社二館文二講堂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u0074DLaafGA8PfZ8racT1le7hh2JzzOCBO268d7k0/viewform

 

→ 國際事務講座─國際禮儀

   時間:06/14(五) 10:00-12:00

   地點:行政大樓3樓301簡報室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99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可至相關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系統連結如下: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國際風系列活動報名系統)

http://www.oia.ndhu.edu.tw/files/87-1114-1059.php (外國學生畢業舞會)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u0074DLaafGA8PfZ8racT1le7hh2JzzOCBO268d7k0/viewform

(粽香、包香、端午香─境外學生端午文化體驗,報名資格:境外學生)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教學卓越計畫分項七

 

○本活動備有餐盒,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本活動參與紀錄可匯入電子學習護照系統,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出席活動!

 

承辦人員:安梓濱Pasuya e Yasiungu

聯絡分機:410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菊全海報-1020527.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