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吳宗泰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教師會論壇]-校務基金進用人員適用勞基法權益保障5/22(三)
日期: Tue, 21 May 2013 23:18:02 +0800
附檔: 校務基金進用人員適用勞基法權益保障論壇.jpg (211 KB)   

時間:5月22日(三)下午7:00~9:00
地點:教師會會議室(湖畔餐廰三樓)
主持:張鑫隆理事 / 財經法律研究所助理教授
與談: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勞資科陳加富科長、蔡裕源主任秘書、助理代表、環境學院院夏禹九院長

  近日大家關心本校助理們的工作條件變更,影響工作權益,造成一些不安。教師會宗旨之一為維護本校整體工作環境,也認為關心我們辛苦工作的助理責無旁貸,因此,我們以從旁協助,建立對話平台,提供咨詢資源的立場來表達我們的具體關心。本會繼曾辦理過的「主管遴選辦法」、「校園環境」、「教師評鑑」等論壇後,「勞動權益」也是我們規劃辦理之一,並也會將論壇建言提供校方當成政策參考。

  繼上次邀請「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到校座談分享後,我們又邀請花蓮縣主管單位、本校主秘、本校助理以及本會會員共同面對面對話與釐清疑慮,目的不是「插手管事」,而是我們實踐「東華是我們大家的」的方式。校園民主的實踐,需要在互信互賴原則下經過不斷的溝通,因此我們本著扮演帶動對話平台的角色,透過各項活動、演講、議題論壇的辦理,試圖打破以往的美麗但空洞校園的疏離感,以東華人來關心東華事。

  此次焦點聚在我們關心的助理勞動條件變更的議題,讓我們一起關心工作條件到底變更哪些?勞資會議由誰辦?內容應該談什麼?對學校的整體產生什麼影響與變動?等等。教師會邀各位關心的教職員們一起來參加此次論壇,讓我們透過本論壇提供建言與對話平台,共同保障東華人的工作環境權益! 

註:欲出席者請來信ndhu.facultyunion@gmail.com報名,以利茶點以及資料準備。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本會執行秘書吳宗泰 ( 校園內線2654或市話8630126)
http://ndhufacultyunion.blogspot.tw/2013/05/522.html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校務基金進用人員適用勞基法權益保障論壇.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