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來源: 環境學院 - 蘇元貞 - myy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永齡希望小學誠徵課輔老師
日期: Thu, 9 May 2013 13:53:18 +0800
附檔: 102徵求永齡課輔老師.doc (28 KB)   

當看過「東之皇華2013」的影片,莫不會被最後6位同學的故事所吸引!而希望小學何期有幸身處於6位之中陳曉雯的故事場域中。 

http://goo.gl/cxYfh    東之皇華2013(曉雯的故事於影片06:50-07:35) 

大學生活對每個人的意義不同:有些人只想普通平凡,但也有些人不想普通平凡。當你受夠各種媒體不斷消遣大學生的消極頹唐,轉變的鑰匙就握在掌心!每一位東華學子都可以像陳曉雯,當你走進助人工作的大門時,不僅僅是幫助他人而已,自我也能在其中成長茁壯! 
http://goo.gl/PraJ1   (陳曉雯的採訪故事) 

要不要做個與眾不同的大學生,就看你自已的決定!希望小學是提供管道而已! 永齡希望小學徵求102學年度第一學期課輔老師,徵求條件及細節請參見附檔。 報名連結:http://ppt.cc/PtpN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