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波隆納插畫聯展】5/10~5/30魅力登場
日期: Mon, 6 May 2013 15:35:57 +0800
附檔: 東華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海報.jpg (106 KB)   

2013東華春藝季~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

展覽時間:2013年5月10日至5月30日每日09:00~17:00 (週六日不休館)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文特區1、2樓
開幕記者會:2013年5月14日(五)  12:00
開幕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文特區2F玻璃屋

  初夏腳步漸近,翠綠的草地,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湖畔邊,湖光山色,魚兒正在倒映的大樓、山中、草地上悠游呢!身處如此宜人的景致中,想來場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嗎?別著急!願望即將要成真囉!東華大學藝術中心本學期特別與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合作,將去年襲捲高雄駁二特區的「波隆納夢奇地」展覽移師花蓮!
  萬眾矚目的「波隆納插賽徵選」素有插畫界的諾貝爾獎之稱,跨越國界的各方好手,年年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因此,作品素質自然不在話下,每每徵選,皆造成繪畫界的轟動。
  2013東華春藝季--「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自5月10日至5月30日於東華大學的湖畔藝文特區盛大展出,本次展覽精選22位國內外插畫藝術家、百幅波隆納的入選作品,劃分五個不同主題的展覽區,透過各幅獨具風格的插畫魅力,不同的創意展示,塑造出一種與眾不同、充滿想像與幻想的立體故事空間!歡迎大家呼朋引伴、扶老攜幼,一同沉浸在充滿童繪魔力的插畫異想世界裡!

藝術中心敬邀


歡迎加入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llustratorsExhibitionBologna?ref=hl)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
藝術中心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