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張淑慧 - joandcc@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13東華文學獎截稿感謝信
日期: Fri, 3 May 2013 16:19:40 +0800

[第13屆東華文學獎]感謝投稿與未投稿的同學!

各位投稿與沒有投稿的同學:

大家好,第13東華文學獎截稿了,延續去年收到超過114件作品的盛況,今年我們共收到短篇小說26篇、散文29篇、現代詩55篇,共計110篇投稿。我們誠摯希望這麼多的作品能讓校內、外文學愛好者更加注意到東華大學同學們的創作能力,也期待這樣的盛況能鼓勵同學踴躍參與下次的盛會。
投稿作品中有7篇作品因為與行數或字數與徵文規定相差甚鉅,因此未通過初審審查,令人甚感遺憾。希望同學們往後投稿能留意相關規定事項。
為了讓決審更形精彩、公平,我們邀請了六位複審委員於近日進行複審,預計在5月7日公布入圍決審名單。
為了避免遺珠之憾,我們的複審原則為:新詩組每位委員選出15至20首作品,散文與小說組各選出10至15篇作品,委員均有權要求「加選」作品晉入決審。只要任何一位委員圈選,即晉入決審。這個辦法目的在於「存異」,盡量讓不同類型的優秀作品都有機會在決審會議出現。依照以往經驗,粗估此次新詩組晉入決審的作品大約會在15至30首之間,散文與小說的作品會在12至20篇之間。這些作品,我們會提前在網頁匿名公布,讓參與決審會議的同學可以閱讀。
決審會議時間訂於5月15日舉行。我們將有專函邀請投稿作者出席決審會議,可以現場聆聽並對評審委員發問。
感謝您的投稿,感謝主、協辦單位的鼎力相助,以及不計酬勞參與審查工作的老師、同學們。


第13屆東華文學獎承辦單位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