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mail.ndhu.edu.tw
對象: 教師、教官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本校101-2學年外宿擴大關懷月活動公告
日期: Thu, 2 May 2013 08:29:35 +0800
附檔: 101-2外宿整體宣傳海報.jpg (424 KB)   

為了關懷賃居校外之同學,學務處特於溫馨的5月份,辦理本校101-2學年「外宿擴大關懷月」活動,本活動區分關懷訪視、小型座談與專題講座三個部分(行程如附圖),請同學能撥冗參與。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關懷訪視:本次活動,動員了和藹、熱心的老師與教官奉獻下班時間至您家(住宿地點)訪視關懷,關心您的住宿安全與品質;敬請同學在訪視人員到達您住處時,能夠加以配合。

二、小型座談會:配合訪視行程,預定在大型學生宿舍或社區辦理3場小型座談會,屆時由學務處準備餐盒或點心(將發放參與座談之前40名),敬請同學熱烈參與;辦理資訊如下:
(一)第1場次:5月07日18:00-19:00時,地點:吳全社區。
(二)第2場次:5月14日18:00-19:00時,地點:中正路。
(三)第3場次:5月21日18:00-19:00時,地點:志光街。

三、專題講座:預定邀請專家辦理兩場增進同學「外宿相關知識與警覺」之講座,敬請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內容如下:
(一)消防安全與防災逃生(含防制一氧化碳中毒)講座:預定5月6日(一)15 -17時,地點:人社2館共6講堂。
(二)賃居安全(含婦幼安全)講座:預定5月23日10:10-12:10時,地點:人社一館文一講堂。

四、邀請同學能參與上述活動,若您有任何校外賃居方面之問題或建議,也歡迎您踴躍反映;另外,學務處籲請房東針對新入住之同學辦理防災逃生演練,為了您的安全,請盡量撥冗參與。

                      學務處關心您
外宿服務連絡電話:8632216 、8632223、8632225、8632227、863222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1-2外宿整體宣傳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