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波隆納插畫聯展】藝術中心招募志工公告(場地更正)
日期: Tue, 30 Apr 2013 14:38:17 +0800
附檔: 波隆納插畫聯展--招募藝文志工公告.pdf (220 KB)   

【服務學習】藝術中心藝文活動志工招募公告

  藝術中心擬於2013年05月10至30日於東華大學湖畔藝文特區一、二樓F舉辦「波隆納國際插畫聯展」。延續2012年盛夏於高雄駁二藝文特區展出「波隆納夢奇地」的成功氣勢,本次展覽將精選22位國內外著名插畫家,共百幅波隆納的入選作品,於湖畔藝文特區室內一、二樓展場,分五個不同主題展出,透過各幅獨具風格的插畫魅力,不同的創意展示,塑造出一種與眾不同、充滿想像與幻想的立體故事空間!
  藝術中心誠摯歡迎有服務熱情、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協助與參與。

《服務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文特區
《服務時間與人數需求》詳細排班時段與人數需求請參閱附件。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採登記制,請於上午09:00~12:00、下午13:30~1700親洽藝術中心辦公室(湖畔藝術中心2F)

※備註:須可全程參加工作訓練與說明會者方能報名,工作訓練與說明會訂於05月09日17:30~18:30,約1小時。其他相關工作內容與義務等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或藝術中心網站

※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將可查詢到更多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或來信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藝術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波隆納插畫聯展--招募藝文志工公告.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