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吳兆南相聲劇藝社」5/1邀請大家一起來"找愛"!!!
日期: Tue, 30 Apr 2013 13:34:56 +0800
附檔: 20130501.jpg (143 KB)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143 KB)   

時間:2013年5月1日 (三)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戶外藝術特區  (雨備: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
演出團隊:「吳兆南相聲劇藝社」

       春天,是散播溫暖的季節,你心中那份關於愛的種子是否已悄悄發芽了?漫步在波光粼粼的東湖旁,你是否曾期待有一段浪漫的邂逅?亦或是有解不開的友情、親情習題困擾著你?那麼,你絕不能錯過五月1日將在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登場的「吳兆南相聲劇藝社」-《相聲.愛你一生》演出,我們將帶領你一同穿越時空隧道,一起談情說「愛」。

        《吳兆南相聲劇藝社》去年於東華大學的演出廣獲好評,進入2013年,諧音「愛你一生」,《吳兆南相聲劇藝社》全新策畫「愛」字主題相聲專場。愛,可以存在於男女之間、朋友之間、親人之間、師生之間,也可以是民族大愛、人類大愛,更可以昇華到民胞物與的世界大愛、宇宙大愛;但是,愛經常也解釋為「喜愛」或是「愛好」,有人愛吃、有人愛睡,有人愛賭博、有人愛八卦。《相聲•愛你一生》將在各種與愛有關的事物中,找出最生活、最普遍的主題,笑談「一生愛你•愛你一生」!
    
        《吳兆南相聲劇藝社》 於1999年成立,是說唱藝術結合戲劇以及傳統戲曲的表演團隊,由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親任指導老師,其曾獲「亞洲最傑出藝人金獎」、「薪傳獎」、「金鼎獎」等國內外多項殊榮。現任團長為劉增鍇,團員陣容堅強,有江南、侯冠群、郎祖筠、劉爾金、樊光耀等再傳弟子。「吳兆南相聲劇藝社」於2011年推出的《百年相聲.起藝吧!》轟動全台,創造售票秒殺的紀錄,由於民眾的熱烈迴響決定加演,並受邀到美國、馬來西亞等地巡迴演出,其之後的作品《侯門深似海》和黑色幽默風格的《相聲憂末日?幽默日!》等皆締造不錯的成績。

        對相聲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盛宴,就讓我們相約於五月一日晚上七點的湖畔藝術特區,讓我們在星光點綴的夜空下,一起發現「愛」。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的朋友,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30501.jpg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