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 pasu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事務講座】Janet國際探索經驗:Life is A Journey. 對於旅行,你能拿出多少勇氣?
日期: Fri, 19 Apr 2013 16:27:28 +0800
附檔: janetjpeg.png (3 MB)   

Life is A Journey. 
對於旅行,你能拿出多少勇氣?

● 活動名稱:【國際事務講座】─Janet的國際探索經驗

○ 活動時間:2013/05/06 (一),13:30-15:30 (13:00開放入場,請盡早排隊)

●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

○ 講師與經歷:
謝怡芬Janet Hsieh是出生美國德州的華裔節目主持人,目前主持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以其開朗的性格、小麥色健康膚色以及活潑主持功力受到矚目。

2001年於麻省理工學院生物系畢業,小時候曾受邀在美國白宮表演小提琴。原本只想回到父母的故鄉臺灣探訪,後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工作。旅臺期間,被藝人徐熙娣推薦給節目製作人,進入演藝界。

2010年1月出版《Janet帶一百支牙刷去旅行》,分享來台前的奇妙旅途際遇。2011年5月出版《愛上旅行的理由》。2011年10月以瘋台灣獲得第46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12年10月與曾國城聯手擔任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本次講座主要內容為Janet從小至阿根廷擔任志工、四處各地旅遊後到台灣來,從本來立志要當醫生到現在的演藝生涯,在生活與工作中體驗不同人生態度的心路歷程。

◎重要資訊◎ 千萬別錯過!
1.報名者可提早入場,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2.本單位將於講座前發放給報名者號碼牌,當天請憑號碼牌入場,號碼牌發放時間→請持續關注【跨文化體驗系列活動】活動頁。
3.【跨文化體驗系列活動】攝影展與說明會參與之同學將可拿取一張精美異國書籤,5/5 我們將從14個國家中抽出3~4個國家,拿到該國家書籤者,獲得5月6日~名人講座優先入場資格

●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可至AIESEC-Taiwan NDHU 東華分會 跨文化體驗系列活動頁進行報名
     系統連結如下:http://goo.gl/r4U80,開始報名!

○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國際事務處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 承辦單位:AIESEC社團法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東華分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janetjpeg.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